為了貓砂盆集運所以我整理了三家海快的資料,這三家我都用過,覺得沒有哪家比較好,完全是看你當下的需求是什麼,比如說我買了一個很大的貓抓板62*38*27,實重3公斤,只有用李小尋是可以算實重其他二家都是算才積(這就是為什麼我落砂盆失算的原因,如果當時是寄李小尋就可以省一半的價格),如果是買小量,5公斤內,因為公主只有首重比較貴,沒有低消,所以首選,但如果是落在10公斤是升鑫港比較便宜,各家運費計算方式不同,整理如下表,不過運費常常做調整,所以有可能現在你在看這篇的當下又不一樣了。

image
以上看起來很複雜對嗎,下面是簡單的普貨價格整理表格,黃底的是最便宜的

image

 

以下是特貨的整理表格

image

當然除了價格以外,如果你也重視客服的態度的話,我個人覺得升鑫港客服還蠻不錯的,他雖然不太專業沒有像李小尋一樣可以你一問他就馬上回答你,但是他應對之中都算是客氣,李小尋有時候講話比較像熟悉朋友之間那種,不會客客氣氣的,有時候還會有不耐煩的感覺XD

以上供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亞 的頭像
    米亞

    米亞的部落格

   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