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直接講重點

叉燒好吃很日式,魯的時間夠。

湯頭味道沒這麼日式,就算是濃厚雞白湯都覺得味道不夠,鹹味是有,但不夠濃,不過日本也不是每家都很濃,只是我喜歡農的店,湯頭調味是可以只是不濃,飛魚醬油我吃兩口就推回去給老公了,超淡的~大不推喜歡濃郁日式湯頭的人。

麵條可以選擇,這點我好愛,我超愛細麵,但是硬度不能選,可以免費加一團面,但是味道不愛所以沒加。

蛋是味付的,味道蠻日式,但是個人認為有一點點太熟。

端上桌的時候海苔掉下去,擺放有點凌亂,我就想說該不會味道的不講究,果然沒有我想像的那樣,但是還可以啦,只是不是我期待中的日式味道。

以下是菜單,店面小小的,還蠻有味道的,但是調味料跟水放一區感覺台式作法。

   


濃厚雞白,味道還可以但是不是期待中的味道,不夠濃

飛魚醬油,超淡    

調味料及水一區 

  

雞白湯的味道還可以,而且有細麵又可以續麵一次,還是覺得可以推薦,只是不要期待有濃厚的日式拉麵味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