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拉麵店,我是拉麵控想說不能放過,結果仔細看發現賣丼飯,就跟老公說下次來吃,今天談保險花了一點時間沒煮飯,老公就提議來吃,定價138~588不等,我點雞腿丼+水波蛋,老公點雪花牛,店內飲料跟湯免費,份量我覺得蠻ok的,跟一般日式料理店差不多,不是吃不飽的那種,配菜的洋蔥還不錯,脆脆辣辣的,醬汁算多,屬日式,但比較甜一點,有些醬在底部要攪一攪,我老公比較喜歡牛,我覺得都可以,味增湯偏台式有點甜,飲料有冷有熱,但是熱麥茶也是用透明塑膠杯裝,比較期望是馬克杯,不然塑化劑....水波蛋就是水波蛋,不是溫泉蛋,比較熟一點,整體來看還不錯,會帶朋友來吃,但是不會到很喜歡,可能我不是很符合對日式料理的期待,但還不差。

 菜單 

 雞腿丼168  

雪花牛丼138

飲料&湯免費  

調味料,餐具自取 

地址:龍元路6號(華山銀樓斜對面)

營業時間:11.3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亞 的頭像
    米亞

    米亞的部落格

   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