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乃基知道我很愛吃拉麵,上個禮拜去新竹找他的時候他問我說要不要吃滿嘴拉麵,反正他都問了我當然就去吃看看啊,他們的價位不高而且可以免費+1次麵,有細麵可以選(很重要!),如果可以在選擇軟硬程度就更好了,這家味道也還不錯覺得算是嘻皮值蠻高的,不過當然因為他們的價位不是這麼高所以湯頭不濃郁,但算是非常對得起這個價位,只是他們的人非常少,也沒有在櫃檯上面說明要按鈴,一開始我們還真的等服務生過來問,等了很久看到有一個人要結帳他就按了服務鈴,才發現原來是要這樣,店內的飲料也是免費的,算是一家會讓我想要二訪的店。

價位平易近人  

飲料自取 

 乃基點的黑蒜油拉麵190  

我點的豚骨拉麵150 

叉燒好厚 

電話地址營業時間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