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很後悔的一家店。

今天來義大玩,晚餐本來要吃韓式部隊鍋,後來老公也喜歡吃海鮮丼飯所以就選了這一家,真的是我各種不滿意,他們的點餐方式是可以單點,或加120點套餐,我跟老公兩個人點了一個套餐,一個單點,我點的是炙燒海鮮丼210,結果送來的只有都是鮭魚,我問小姐我的花技跟干貝咧?他說不好意思就收走了,然後我發現他送錯了送成炙燒鮭魚丼200,他拿走之後再送回來不是換一碗是把其他的拿走放上正確的菜,所以送回的檸檬汁也是我擠過的,已成空包彈,然後有擠上檸檬汁的鮭魚被收走了。。。冏。那他回收的鮭魚是再放到下個客人碗上面嗎?然後芥茉也是我不喜歡的那種超綠芥茉。。。然後點套餐的會升級味曾湯裡面的料,我一度以為他又拿錯了,後來翻一翻,翻到有綠蠔安心了一下,圖及實品有點不符阿阿阿,然後期待的干貝。。。有人可以告訴我是不是被切一半嗎????(或更多?師傅刀工真好XD)我這輩子吃過最薄的干貝。結帳的時候我老公也以為他算錯錢多算了,一問之下有服務費,但我們坐了很久沒有人倒茶,餐都點了,也付完費了但沒有人倒茶,看到茶在後方,茶的下方有杯子,看起來像是要自已倒,老公說那收服務費是?但上面又說勿自取,勿自取可是沒有人倒茶阿阿阿阿,後來想說算了自已去倒好了。。。然後一堆人看著我們倒茶也沒有人阻止XD

第一次拿錯的鮭魚炙燒   

我買的是這個   

誤以為沒被升級的湯 

 

好薄的干貝 

 

不知道該不該自取的茶 

 菜單連發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