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真的很貼心,知道我愛吃拉麵,常常找拉麵店帶我去吃,這家店的裝潢很日式,一進來看菜單發現這家拉麵的價位真的蠻便宜的,讓我跟我老公有點怕怕的,但吃起來蠻不錯的,雖然濃厚口味不是很濃厚,但味道有接近日式,而且是我最愛的細麵,有機會會再二訪

店內可以續麵,這服務日本其實很少見,但台灣蠻常見的,如果共食就不提供續麵服務了,加麵不吃完的人要加50,這蠻合理的,加麵記得湯不要喝完,吃完後碗要放回吧檯上,這跟日本習慣一樣,我在日本時在放回吧檯上時會加上一句「御馳走様でした(翻成謝謝招待或吃飽了)」,日本人比較有感恩的心情,就算是付錢,也會說謝謝招待,我個人比較喜歡謝謝招待這個說法吧,這家算是有一點讓我回到日本的感覺。

規定 

菜單 ,價格便宜  

 飲料、衛生紙自取,跟日本一樣筷子、調味料在桌上,但在日本桌上一定會有的七味這裏沒有  

 我跟老公點的,我是赤虎(左),味道有一點辣,沒有濃厚的感覺但湯頭有日式,,老公是招牌(右)加點了一個起司煎餃 

煎餃比較像炸餃,好像有點日式料理店會這樣作,裡面的肉很碎跟日本一樣,我個人比較偏愛中式煎餃,因為比較有口感,不過皮炸得還不錯,會再點的那種 

  

九州豚將日本拉麵專賣店龍潭店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64號(燦坤斜對面$

電話:03-4806896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